2017年3月4日 星期六

PTT回文 (2)


: : 值得花一輩子去追求
: : 有其它問題可以再問我
: 哇! 謝謝大大詳細並且用心的解說!~!
: 是否方便轉貼上面的經歷到LGBT_Sex版上呢?
: 版上有些人似乎不相信,還當成天方夜譚呢XD 不過我在中國及美國論壇都有看過。
在美國日本中國都有看到相當程度的討論
唯獨正體中文社群中 比較難找到有系統的討論
可能K2島成人玩具板有時候會有一些不錯的討論
但是太久才更新 而且討論不集中 不容易找

我其實一直有個願望
如果能把前列腺的快樂與大眾分享 真的是功德無量
無論是何種性向的人 想要更爽 應該是天性
也許該是時候促進些討論了 XD

我這個帳號可能太新了無法轉
所以文章您請隨意轉貼
: 我去年開發到現在,其實感覺越來越局限,快感都集中在前列腺上。
: 一開始有感覺是用Revo2,就是搖頭式的電動按摩器。
: 跟您不同的是一開始的感覺就是漲與"酸"。
: 後來是用奇翼,衝撞式的按摩器,像打樁似地衝打前列腺直到無手幹射。
我認為讓我開發成功的最大功臣
應該是Aneros Helix白色經典版
很久以前 在我剛接觸這個領域的時候
Aneros是唯一的合理選擇 別無分號
就算是Aneros本家 當時選擇性也沒有現在那麼多



現代玩具很多玩法當然變得多元是好事
雖然我沒用過你說的這些產品
不過我一向覺得如果入門是用非電動的
可能會比較容易體會到一些細微的感覺(後面會詳述「感受的方法」)
這個細微的感覺經過意識放大後 將會是Super-o的基石
電動的可能因為太強烈了 初期在摸索階段 可能會干擾這個感覺

等到開發到一個階段 對於感受已經非常熟練了
再重拾電動的玩具
會有更意想不到的樂趣也說不定
: 無論是搖頭式或衝撞式,前列腺液流個不停是特癥,可以說是極爽。
: 但流完之後,前列腺就會感到一種尖銳的酸痛超過快感,此時就只能停止。
: 一開始覺得很爽,但總覺得跟論壇中大家所描述的Super-O是不同的東西。
有時候我也會這樣 以下兩種情況

1. 無感期的時候
先前提到的無感期之間
如果還是慾求不滿的插入硬搞
(身體不想要 心理卻很想要)
就可能會這樣

2. 前列腺液一直流流到快乾的感覺
在有感期時
正常的享受了(A) (B) (C)階段數次之後
前列腺液好像流完了一樣乾乾的
有時候可能會突入這個階段
酸痛>爽
那可能就得休息一下
看個片子看個文章聽個音樂找點感覺
就有機會再戰300回
有可能是因為開始不舒服了才乾乾的
也可能是因為液體流完了所以不舒服
誰是因誰是果不確定

所以這邊也許可以推論
您會酸爽是還沒完全地享受前列腺快感
您一定還能再更上一層樓 更爽
: 於是上個月我買了Aneros的經典款(本想買Helix但賣光)。
建議無論如何買隻Helix來家裡放著拜一下也好 XDDDDD
國外應該也不少文章非常推薦Helix
我現在是很想買隻黑色的Helix
可是不知道有什麼比較便宜的入手方式
: 使用後覺得,恩,好像沒什麼感覺 XD ?可能是還沒學會如何律動Aneros。
: 此時有Super-O經驗的您出現,真是太好啦~
: 想請教幾個問題:
: (1)請問若以Aneros入門Super-O,一開始在插入後毫無感覺,此時有什麼訣竅
:    更進一步呢(進到A)?目前我收縮PC肌與肛門肌,讓Aneros移動,但感覺有限。
: (2)您所說的A階段須要自慰,是說要先打槍嗎?是否方便詳述這個階段呢?

(1)和(2)我重新整理一下
您有兩個問題
(1) Aneros插入後毫無感覺,要如何進入(A)階段
(2) 自慰兩個字是指打手槍嗎?

我先回答(2)
簡單說 不是打手槍
我這邊自慰的意思是指整個過程
從開始到結束都叫自慰
自慰全程原則上不用手碰陰莖
除了最後想結束的時候
在前列腺已經非常敏感的情況下打槍
也是可以放大傳統高潮的數倍
您大概已經知道了
或是某些特殊情況下 不是用手碰 是用別的東西壓著
棉被啦枕頭啦 壓著陰莖的下面(繫帶那面)
會有另一種很奇妙的快感
會覺得自己陰莖好像不見了
好像變成極度敏感的陰蒂了
以後有機會再說這種 XDDDD

再來回答(1) Aneros插入後毫無感覺,要如何進入(A)階段
我相信許多人卡關的地方
雖然前列腺位置找到了
前列腺也有感覺了
也被幹到前列腺液一直流
但是感受好像和網路上所描述的Super-O不太一樣

要進入(A)階段有一些重要的條件
必須知道如何刺激
必須明白如何感受 也就是讓大腦明白如何解釋這些刺激
其中又以感受的部份最為重要 要花比較多時間

原因如下:
a) 沒有感受 一切刺激是沒有意義的
感受才是真正產生快感的部份
所以沒有感受 就很容易毫無感覺
或是有感覺但是沒快感
b) 刺激的部份很容易學習 感受才是真正花工夫的
刺激較為機械化
照著文字上描述的去作也不容易出錯
基本上也較為視覺化 容易觀察有沒有作錯
相對來說 感受的部份…
一切都在體內腦內進行
不容易描述就算了
也不容易觀察
(一旦分心觀察 可能就會出錯而感受失靈)
再說 我認為感受的方法 是我過去所沒有的經驗
有點像對盲人說明顏色是什麼概念 給人什麼樣的感覺
確實比較有難度

以下進入正題,分成以下數部份來說明:

I. 非自主收縮
II. 刺激的方法
1 手動刺激
  2 收縮刺激
  3 呼吸方法
III. 感受的方法

I. 非自主收縮(放鬆)
非自主收縮(放鬆)是非常重要的概念 在此獨立說明

在外面文章有很多種不同部位的收縮
PC肌 肛門肌什麼的
對不起 我根本分辨不出來 XDDDDD
反正你瞭 就是體內那個部份在收縮
可以是有意識的收縮(例如:停尿、切斷大便)
也可以是非自主(無意識)的收縮(例如:射精,Super-O)

收縮之間其實都有一個放鬆
用詞上說收縮放鬆四個字實在太長
所以我未來說明都用收縮兩字
除非有特別說明 不然收縮一詞都包含放鬆的部份

所以以下用數點概念說明,我們所指的收縮是什麼:

a) 一切刺激的目的,幾乎都是為了引發非自主收縮
刺激的主目的並不是快感(雖然是會有快感)
但是引發非自主收縮才是主要的目的
我是有看過國外的文章說:
「非主自收縮並無法強迫發生…」
沒錯 無法強迫其發生
不過可以透過刺激的方法「引發」
或是你可以想成增加發生的機率

b) 非自主收縮,會引發另一波非自主收縮,而且可能越來越強
只要感受配合得上(必須熟練)
這些非自主收縮就會串起來
這就是一波一波快感的基礎
就算一不小心沒串連起來
(感受技巧還不完美)
稍微用刺激補上那麼一點點能量
身體還是能像是永動機一樣
高潮來個沒完了

c) 非自主收縮到極點就會轉入(B)階段,進而進入(C)階段
在感受與刺激都非常熟練的情況下
重複待在(A)勢必哪一天一定會進入(B)
重複待在(B)勢必哪一天一定會進入(C)
再說(A)本身就已經夠享受的了…


一張圖總結Super-O中最重要的概念
藍字和藍箭頭都是為了進入紅字和紅色的迴圈
只要能進入紅色迴圈 轉1~5次 Super-O就會開始
只要能待在紅色迴圈 就能一直享受Super-O 而且可以從(A)->(B)->(C)->(A)->(B)...
永無止盡

我認為非自主收縮的幾個概念 是Super-O中最重要的概念
能夠理解並實作到a) b),幾乎可以保證你進入(A)階段沒問題
你所提出的問題確實是最重要的 進入(A)才是真正的難關

II. 刺激的方法
明白了刺激的目的為引發非自主收縮之後
以下進一步說明刺激的方法

1 手動刺激
乳首和下半身好像是連動的
就算是未開發的人
乳首被碰到 下半身也會產生奇怪的感覺
可以想像成是基本功

手法非常多樣,只侷限於個人的想像力
以下隨便提幾種
a) 指腹或第二指節
主要作用:促進非自主收縮
常用度:★★★★★
輕輕敲打
輕輕接觸 然後摩擦過去

b) 指間凹槽
主要作用:促進非自主收縮
常用度:★★★
中指食指或食指無名指併攏
兩指中間會出現一道凹槽
讓乳首順著凹槽滑過

c) 手掌蓋住不動
主要作用:促進非自主收縮
常用度:★★★★
手掌有個地方肉很多
就是大拇指的根部的延申
(不知道那叫什麼 XDD)
用那個部份或是掌心蓋住乳首不動
被包覆住的感覺很好
如果能集中精神感受
(之後詳述)

這是目前我發現 能「不作手部動作」就進入Super-O的唯一方法

d) 抓起
主要作用:提升乳首敏感度時用
常用度:★★
用兩指把乳首輕輕抓起立起
不宜太用力

e) 指甲
主要作用:引發非自主收縮,提升乳首敏感度時用
常用度:★★★
指甲輕輕刮過
不宜太用力

2 收縮刺激
這邊談的是自主收縮的方法
也就是意識介入的收縮

是引發非自主收縮比較進階的技巧

這邊我爬過許多網路的文章
多方的說法之間 或是和我個人體驗
有滿多不同甚至是相衝突的地方
我建議此部份可以想成 可能個體差異滿大
我只就個人經驗作原則性說明

a) 不要太用力
由於男性射精的習性
我這邊要特別強調
並不是去模仿射精時候的收縮
千萬不可以用那樣的力道
那種力道不但不會引發非自主收縮
會阻礙非自主收縮

b) 放鬆才是真正的爆發點
由於男性射精的習性
在講收縮的時候
男性習慣性的想到的是收縮的部份
(因為射精的快感是收縮的時候比較爽,而不是放鬆的時候比較爽)
但是真正引發非自主收縮的爆發點
會是在放鬆的時候

c) 盡量不規律
我的經驗是
盡量出其不意 最容易引發非自主收縮
這邊想起來會很奇怪
出其不意 其不是應該就是自己嗎?
自己在作的事情有辦法讓自己意料不到嗎?
其 這邊解釋成「自己的肉體」才對
也就是意識和肉體之間的戰爭
意識要盡量讓肉體無法預測所下的指令(收縮的模式)

d) 試著完全放鬆
在收縮之間作一些完全的放鬆
有時候意外的會在靜止的狀態下引發非自主性收縮
可以說是出其不意的運用之一

e) 漏拍
下面會介紹一些收縮的模式
試著在該收縮的時候不收縮
或是在該放鬆的時候不放鬆
也是出其不意的運用之一


自主收縮模式介紹
這邊有幾種模式 配上圖表 都是我經驗過能引發非自主收縮的型態
(i) 重複單次到頂端立刻放鬆





(ii) 連夾三次到頂端立刻放鬆


(iii) 夾夾h放放夾夾立刻放
h代表暫時hold住一下


有點像出招表-_-
這三種是我常常用的
我相信應該還有更多種類
之間能任意相連搭配
或是加上e)漏拍 以進行變化
以達到出其不意的效果

這邊可以注意一下 非自主收縮都是在放鬆的階段開始
呼應了b)所說
當重複在(A)->(B)->(C)循環多次之後
也可能會有發生一夾就立刻開始非自主收縮的情況
也就是非自主收縮出現在收縮的階段
不過那算特例

那如何知道非自主收縮開始?
以下我稱之為非自主收縮信號,相當重要:
a) 收縮開始不受意識控制,變得不規律
b) 會開始產生快感由下往上打(往腦的方向打)
(下面會談到快感)
c) 會有想哭的感覺
d) 會有打呵欠的感覺

不一定每次全都會出現,有時候只出現一兩個

例如:
原本你想收縮,身體卻不受控制的在放鬆
原本你想快速的放鬆,身體卻慢慢在放鬆
但還沒放鬆到底的時候又立刻自己收縮了一下

當信號出現 代表再加把勁就會進入紅色迴圈了


3 呼吸技巧
呼吸和收縮是一體兩面
這邊記得一個原則是
收縮 = 吸氣
放鬆 = 吐氣

偶爾在非自主收縮訊號出現時
收縮和呼吸會配不上或是反過來

III. 感受的方法
在II. 刺激的方法章節中,已經提到了三條藍色的箭頭
在這章要講更重要的紅色迴圈
能不能達成Super-O的關鍵

但是很遺憾的 如先前所提到
從這章開始 文字所能作到的事實在有限
我會盡我所能解釋


仔細看紅色迴圈
上一波非自主收縮 -> 感覺 -> 快感 -> 下一波非自主收縮
兩波非自主收縮之間 並不是直接互相串連
中間卡了三種不同的轉化

1 上一波非自主收縮 -> 感覺
2 感覺 -> 快感
3 快感 -> 下一波非自主收縮



快感是什麼?
在講下去之前
首先要先談談這邊講的快感是什麼
由於男性慣於射精的習性
很容易誤解
必須澄清 這邊的快感是什麼 不是什麼

快感不是什麼?
a) 不是明顯的
至少在習慣於感受技巧之前
是非常不明顯的感受

我常常在網路上看到一堆天花亂墜的快感描寫
那都是針對已經熟悉感受技巧,或是天資較好的人來說
以普通人來說 是非常不明顯的感受

b) 不是射精
快感並不是射精本身
沒射精也能有快感
沒快感也可能會射精

再者 這邊的快感和射精的快感
不同的比例大於相同的比例

快感是什麼?
a) 可以放大的
經過訓練意識的專注並集中
快感是可以放大的
可以由非常不明顯
放大到令人受不了

b) 不固定的
有時候是頭前面後面會麻麻的
有時候會覺得胸口好像有涼涼的
有時候會直接覺得前列腺有股暖流往頭上流
有時候會覺得背麻麻的
有時候乳頭突然感覺非常好
有時候呼吸速度開始變化
有時候不由自主的開始想微笑
有時候不由自主舌頭往外伸
有時候不由自主的想往上看(アヘ顏 XDD)
有時候還可能陰莖直接有感覺
有時候全部一起發生
我覺得這邊不只是個體差異性很大
個人每次的感受差異性也很大
請放開心胸感受




以下說明所有轉換

1 上一波自主收縮->感覺
2 感覺->快感
意識有時候類似於視覺
特別指向某個方位 對焦於某個地方

有時候會類似於聽覺
並不特別指向某個地方 或是指向大範圍
就只是聽著
除非當你鎖定了某個聲音 才會特別專注於那個聲音
並且開始聽到更多細節
像是現在窗外的鳥叫聲
電腦風扇的聲音
外面某種東西的敲擊聲
隔壁人低聲說話的聲音

在這兩個轉換裡
意識的運作非常類似於聽覺
一開始就是在發呆
沒有特別將意識放在身上的某處
只是聆聽
不斷使用各種刺激技巧的情況下
重複引發了非自主收縮
感覺突然就這樣襲來
(先前所提到的快感不固定的描述就開始浮現)

於是意識開始鎖定感覺
越專注 越可以感受更多細節
越專注 感覺就越清楚
越專注 感覺就越爽

感覺於是變成了快感

能不能在不花太多心力的情況下
專注並放大感覺成快感
就是所謂的感受的技巧是否熟練的問題

3 快感 -> 下一波非自主收縮
如果已經能感受到快感
這步轉換應該滿自然的

如果身體沒有自然而然進入下一波非自主收縮
不妨自主收縮一下
快感會加強
非自主收縮信號本身也會更明顯
就能自入下一波非自主收縮




到這邊為止 重新複習一下 XDD

I. 非自主收縮
進入非自主收縮的紅色迴圈是目標

II. 刺激的方法
所有刺激都是為了引發非自主收縮
1 手動刺激
針對乳首
2 收縮刺激
別太用力
放鬆是關鍵
出其不意是重點
3 呼吸方法
吸=收 吐=放

III. 感受的方法
為了達成紅色迴圈
上一波非自主收縮->感覺->快感->下一波非自主收縮
意識是類似聽覺的運作,而非視覺的運作


把所有技術性的東西放到一邊去
最重要的是要有耐心
無論在哪個階段都應該保持享受的心態
我常常有種感覺
並不是我找到Super-O的
而反過來是Super-O找到我的
請相信Super-O總有一天也會找到你

13 則留言:

  1. 多虧了kibanez大的分享,最近我終於成功達到Super-O的境界,來跟大家分享一下我個人的經歷與感受。

    大概一年前在K島上看到前列腺高潮比一般擼管還爽好幾十倍,所以就買了盜版的阿捏來試試,不過不管怎麼動阿捏或夾阿捏,還是無感XD

    也有嘗試過在島上看到的教學:“平躺,雙腿微分開;用30%的力氣收縮肛門括約肌進行提肛運動,在肛門上升到頂的時候收縮PC肌一下,然後自然放松肛門到最低位置。然後再重復這個動作。提肛運動不要太快,關鍵是像車輪一樣勻速活動。”
    但是做久了有種身體(心)癢癢的感覺,不知道要怎麼繼續才會達到高潮,最後忍不住還是直接擼管解決。後來就沒有繼續開發下去。

    真正有前列腺的感覺是在買了會扭頭+震動的那款Nexus Revo之後(玩了兩三次都沒有達到Super-O就是),插入後門之後打開電源,屈膝側躺著,慢慢可以體會到Revo的前端頂到前列腺,有種酸酸麻麻的感覺,然後前列腺液一直流。
    把注意力全神貫注集中在酸麻的感覺與前列腺的位置,久了之後會有種從身體內部湧出癢癢的感覺(很細微)。這種細微的感覺跟上面提到的收縮PC肌的癢癢感很像。

    這時候不要急,繼續集中注意力在那個癢癢的感覺,試試看放大那個感覺。接著會感覺自己的腰開始不受控制自己前後動了起來,全身不由自主緊繃,脖子輕輕顫抖(感覺和尿尿“打哆嗦”一樣)。
    然後慢慢地開始有融化般的酥麻感,從下腹部一瞬間擴散到下半身,然後從下半身一波一波打向後腦。再開始輕輕刺激乳頭或者間隔的全力收縮自己的肛門括約肌等動作,我是習慣隔著衣服用直接輕輕劃過,每個人習慣的刺激應該不同,這邊可以作調整。

    這種感覺會讓人很想打哈欠,或者伸懶腰伸到最開的感覺。維持個幾次身體就開始進入共振,開始無法控制地手腳或身體不停地顫抖,隨著快感開始延伸到整個股間,然後顫抖沿著脊椎開始往上一直到腦袋,
    覺得腦中一片亮光,全身都在顫抖,有一種很幸福暖洋洋的感覺。(還以為要壞掉了)


    快感不斷衝上後腦的感覺就如kibanez大在“PTT回文 (2)”裡面提到的形容(這篇簡直就是聖經啊!!)

    過程中身體全身都在冒汗,然後呼吸也很喘,有種全身被泡在溫暖黏液的感覺,一波一波的上去,很舒服。(個人感受)


    以前對前列腺高潮只是理解,沒有體會,但自從經歷過之後,就習慣那種感覺,也能隨時不用器具,用想像的就可以Super-O。


    小小的總結一下,Super-O的快感硬要形容的話,很像連續打上來的“打哈欠時耳鳴+身體抖動”或“尿尿打哆嗦”或“伸懶腰的感覺”,如果每一波接的上的話確實會有種絕頂的感覺。

    然後要有耐心慢慢等Super-O來找你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錯哦,看起來是真的開發成功了,恭喜你囉!

      Super-O的感覺有時候是滿多樣化的,除了最後一段描述的這種,比較強烈的時候,會覺得好像地震或是暴風雨之類的。

      刪除
  2. 看了一本叫男性多重高潮的書,讓我明白到,大家似乎是把達成Super-O的方法簡單複雜化了。一般都是說想得到Super-O的話,就要避免刺激JJ,但其實刺激JJ才是快速達成Super-O的捷徑。

    大家都知道,刺激JJ時,性能量會逐漸累積在JJ,如果任由此情況繼續下去,就會進入射精高潮,產生不應期。那麼其實只要在高潮前,反覆收縮PC肌,就可以把一部份JJ累積的性能量導引到菊花、盆腔和脊椎,使這些地方出現性快感,並舒緩JJ的性能量以便於控制。之後慢慢刺激JJ來達到高潮,在高潮之際立即快速收縮PC肌,把更多的性能量導引到脊椎,配合擠壓臀部、快速前後晃動身子、深呼吸等動作使性能量能沿著脊椎到達腦部,這樣JJ就會因為性能量離開了而不射精,但高潮還是發生了,並且不會進入不應期。性能量流經的地方都會有高潮的感覺,於是Super-O達成了。

    回覆刪除
  3. 一直在看博主的文,努力幾個月了,今晚總算出現了非自主收縮,雖然沒有達到高潮,但的確是很美妙的體驗。

    我進入非自主收縮的方式和博主的所有不同,一開始我也是儘可能不規律的收縮-放鬆,然而循環往複了一個多小時也沒什麼反應,搞得自己不上不下心痒痒的只好自慰了事。但比起普通的、僅僅通過揉捏陰莖高潮的方式有所不同,在刺激了前列腺後,只是握住陰莖不動,僅僅通過收縮PC肌就能完成射精,並且快感遠遠超過前者,這讓我對於Super-o的存在多了些信心。

    但是super-o也並沒有那麼簡單,在經歷差不多半年的摸索無果後,我差點兒就放棄了,又重回到刺激陰莖高潮的老路上去。

    轉機在於最近開始學習的呼吸法,這種呼吸法除了提倡橫膈膜呼吸外,還建議在吸氣的時候收緊會陰然後保持儘可能長的時間。在練習這種呼吸法一周之後,下體似乎有股能量被點燃了(其實就是性慾啦)然後開始饑渴地自慰,然而射精之後總覺得意猶未竟,身體還是蠢蠢欲動,沒有得到滿足。

    無奈之下,又開始嘗試super-o,這次我參考了博主的技巧,厚著臉皮到網上買了條短裙。關上門,想像自己是個淫蕩的女生,因為自己長的其實比較中性,平時也有做柔韌性鍛煉,結果看著裙擺下的大腿沒忍住就對著鏡子自慰射精了。到了晚上,穿著短裙,光著條腿,趴在瑜伽墊上,下體又起了反應。鬼使神差地開始寫第一人稱的H文(平時自慰的素材都是自己寫的哈哈),寫著寫著,就不由自主地翻出抽屜里塵封已久的aneros。這次的體驗非同往常,我帶上眼罩和耳塞,收縮著PC肌,突發奇想地用上了呼吸法的技巧,一直保持著PC肌緊繃的狀態,同時也做著深呼吸(保持呼吸是必要的,因為緊繃PC肌的時候很容易屏住呼吸);因為帶著耳塞,我能清楚的聽到自己的心跳聲,然後開始了——整個會陰都開始不由自主的收縮起來,配合著心跳的節奏,快感如同浪潮一般一波接著一波;整個身體開始緊繃、顫抖,前列腺像是一團火球般發燙。這個時候基本上已經可以隨心所欲的控制收縮了,可以自由的變換姿勢而不用擔心斷掉。我嘗試過側卧和狗趴式(膝蓋著地,下腰),每一種姿勢PC肌的發力方式都有所不同,快感也是各有妙處。但是真正刺激的是俯卧位,這個姿勢是PC肌最難發力的,結果就是整個臀部和大腿的肌肉都開始代償性地收縮、抽搐,就像有個人把我按在地上狠狠抽插一樣,軟趴趴的陰莖一直撞擊著墊子,腦子快要融化了一般。然而這種感覺持續了幾十分鐘也沒有抵達高潮,看來可能是因為之前有自慰射精的緣故導致閾值被提高了,不過我已經掌握了技巧,禁慾幾天才嘗試相信一定能品味到super-o的美好。

    回覆刪除
  4. 第一次無器具super-o
    在youtobe抓一個影片轉mp3來聽
    照影片指示呼吸深層放鬆(當然要配合一些自主收縮
    可以很容易聽到自己身體反饋的"聲音"
    很容易就進入非自主收縮
    進而放大再放大身體反饋的快感
    然後達成super-o
    有興趣的可以抓來聽聽
    youtobe搜尋"Hypnotic Erotic"

    回覆刪除
  5. 請問版主自主收縮的頻率,大約是多少呢?

    回覆刪除
  6. 台灣的拍賣網站
    ANEROS新款的HELIX三叉戟
    才剛上架馬上又賣完了
    看來追求super-o 的同胞變多了

    回覆刪除
  7. 现在还有同好吗?用aneros的时候怎么才能达到又放松有收缩PC肌?每次有快感的时候全身肌肉总会不自主的收缩。

    回覆刪除
  8. 我入門也是用Helix,不過買了之後前面幾次都沒有抓到,就被我棄置了半年哈哈!

    後來,重玩才開始抓到感覺@@

    排便後,浣腸,潤滑,感受會比較好! 可以先喝水,運動,讓身體熱起來,這樣之後玩玩具才比較有強烈感覺.

    身體熱流是肌肉收縮 配合 呼吸產生的,同樣的,熱流也可以反過來刺激肌肉!
    前列腺玩具就是靠肌肉收縮帶動玩具! 所以熱流多寡一定程度上,可以刺激肌肉收縮.

    快感變多時,會流向身體各處,明顯的四肢會有不自主的抽動,強點的可以感受到有東西向腦部竄入,甚至身體會向上弓.

    想哭的感受,顏面失控,翻白眼,這些都是可能出現的反應. 當然反應跟身體狀況有很大的關係,常運動,年輕有活力,經絡通暢,都能比較享受到前列腺的刺激.

    多做凱格爾相關運動,可以強化pc肌肉及反應.

    熟練後,無手,無玩具,靠呼吸及一些動作也能刺激前列腺到射精!

    推薦書籍

    男性P點高潮:就爽前列腺 這本書可以買來觀看,內容很詳盡! 最好有個對象,可以一起互玩,這樣感受比較深刻且不易中斷XD

    回覆刪除
  9.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10. 推好文 https://2nyan.org/?res=19548

    回覆刪除
  11. 推好文 https://adlib1.net/ws2/h-life/page-25

    回覆刪除
  12. 推推 祝大家早日成功

    回覆刪除